所在位置:

首页>品味广东

普及音乐会再推新系列 “午后音乐会”即将亮相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文章来源:大洋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星海音乐厅普及音乐会再推新品牌!全新策划的“午后音乐会”首季5月-8月的四场音乐会即将陆续推出。该系列将每月一次、于周末午后两点为乐迷带来管风琴的系列专题普及。

  据悉,这四场音乐会,分别由青年管风琴演奏家朴桢、李能、常晓婷、山田由希子担任演奏,以不同主题呈现“乐器之王”管风琴丰富的曲目和表现力。

  星海音乐厅主任王冬云表示,“‘午后音乐会’是星海音乐厅惠民普及系列的又一个新品牌,第一波内容主打管风琴——广州剧场里独一无二的巨无霸!紧接星光熠熠的25周年演出季之后,步入第26年的星海音乐厅继续守正创新,今年不仅有更多名家名团将接踵而至,登上音乐厅舞台,我们还会在普及惠民领域携手一流乐团、著名学府和艺术家们不断推出优质内容。”

  “星海音乐厅2023年推出的管风琴艺术季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反响,今年我们除邀请一系列国际著名演奏家带来多元化的音乐会外,还将以大家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曲目,实惠的票价,邀请观众走进音乐的殿堂,揭开星海音乐厅管风琴神秘的面纱。”“午后音乐会”项目策划人张行健如此表示。

 

编辑:阿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