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反邪资讯

法轮悲鸣:“法轮功”的“医学专家”用生命论证李洪志的歪理邪说——遥遥无期的圆满 “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    文章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编者按:“法轮功”邪教组织头目李洪志自我吹嘘为人类的“宇宙主佛”,编造练功能祛病健身、成仙成佛等邪说,宣扬自己有无数“法身”可以保护弟子,还向弟子允诺,修炼“法轮功”十年即能“圆满”。在其歪理邪说蛊惑下,一些信徒痴迷修炼“法轮功”拒医拒药结果致死致残,还有人为追求“圆满飞升”“成仙成佛”结果自杀、杀人。截至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将其取缔时,全国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已达1404人,这是李洪志犯下的反人类的滔天罪行,无法抹灭,也不能忘却!

  潜逃美国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靠着欺骗手段聚敛钱财,靠着卖国求荣发展蔓延,受其侵害死亡的信徒亦不计其数,其中不乏修炼十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核心骨干。这些死亡弟子生前对李洪志之忠心,对“法轮功”之虔诚,用心之苦,付出之多,难以计数,他们非但没有迎来所期待的“圆满”,得到的却是“秘不发丧”的下场。

  中国反邪教网特别发布“遥遥无期的圆满”系列,通过“法轮功”境外骨干的死亡,戳穿李洪志所谓修炼“法轮功”可以成仙成佛的谎言,揭露“法轮功”所犯下的桩桩件件反人类罪行。

封莉莉

  2006年6月,“法轮功”的“医学专家”封莉莉,因胰腺癌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走到了她54年人生终点。

  封莉莉,女,1952年2月2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封莉莉毕业于卫校,被分配到一家妇幼保健医院工作。1978年,考入江西医学院。在江西医学院学习期间,封莉莉结识夏一阳,两人于1982年结婚。1983年,封莉莉考上研究生,跨入重庆第三军医大学的门槛,同年,经批准赴美国斯克里普斯医学研究所进修,1990年2月进修期满,其滞留美国不归并获得美国国籍。此时,她已获取博士学位。

  在美期间,封莉莉的丈夫和儿子也来到美国,并拿到了美国绿卡。

  加入“法轮功”,积极参与闹事活动

  据她本人的说法,早年她13岁的弟弟被殴打致精神失常,五年后在买米回家的路上遇车祸身亡,这个心灵创伤对她日后走入“法轮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人员非法围攻中南海引起封莉莉的注意。一开始封莉莉还对“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抱着种种疑问,但她同“法轮功”组织充当反华势力走卒的政治立场臭味相投,遂逐渐丧失理性,一家三口共同加入“法轮功”,并从此在这个精神泥潭里越陷越深。

  1999年12月圣诞节前,封莉莉和丈夫、儿子飞到香港参加所谓的“法会”。活动结束后,丈夫和儿子回到美国,而封莉莉以看望父母为名,联络另外两名“法轮功”信徒一起前往中国大陆举行非法集会,而后被深圳警方行政拘留。“法轮功”喉舌媒体和某些唯恐中国天下不乱的西方媒体立刻把这个素材进行大肆炒作。封莉莉被释放并遣送出境后,她将此结果归功于海外“同修”发起的“营救”,并在机场当着媒体的镜头抱着儿子痛哭流涕地表演“劫后余生”的戏码。这幕丑剧就此告一段落,时间是2000年1月。

  此后,封莉莉竟然抛弃自己的科研项目,周游于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猖獗地进行“法轮功”邪教组织活动。

  打着科学的旗号,为邪教搞“科研”

  “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一方面仇恨科学,另一方面却千方百计要在自己的歪理邪说和现代科学之间建立一种“互相确证”的联系。李洪志的“经文”里经常炫耀性地拉扯几个“科学名词”和一些他胡拼乱凑的“科学发现”,这就意味着他的“理论”有很多窟窿要补。

  参加一系列“法轮功”邪教活动的封莉莉,在一家医学院谋到一个位置,头顶上那个很值得推敲的“博士”头衔换成了如假包换的副教授头衔。因此,她就顺理成章当起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裱糊匠”。

  最典型的例子,李洪志胡说什么现代医学也认识到松果体主管视觉,封莉莉便在两年间花费大量时间卖力挖掘并篡改科学文献写了几篇文章,试图说服自己和他人现代医学上的确有此“发现”。

  封莉莉并不满足于东拼西凑给李洪志歪理邪说打补丁,她开始主动用“科学实验”来证实“法轮功”的“神奇”。她和丈夫等一干“法轮功”信徒利用研究所的科研条件私下里进行各种“实验”,并在“法轮功”自家媒体上发表了一系列“法轮大法修炼效果的生物医学报告”。

  这期间,封莉莉多次撰写“论文”,力图从“科研”上替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正名”。例如,她先后撰写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超常嗜中性白细胞》(2001年)、《“替代疗法”的分子生物学机理》(2003年)、《在基因水平上研究嗜中性白血球的基因表达变化提示精神修炼在多方面调控基因表达》(2003年)等论文。不过,这些所谓的“重大发现”,都没有收录在封莉莉自己网页上公布的研究成果里,也许她潜意识里也为这些垃圾文章感到羞耻,怕同行看她的笑话。

▲在一场“科学报告”中,封莉莉推销所谓修炼“法轮功”可产生抗病体谬论

  身患癌症,依然鼎力为“法轮功”鼓与呼

  正当封莉莉妄图以这种极其不科学的“科学实验”证实“法轮功”有提高免疫能力抵抗疾病侵袭的功效的时候,她本人却患上了绝症。

  由于修炼、宣扬、沉迷“法轮功”,封莉莉正常的生活搅乱了,身体机能失调了,寝食不安,身心交瘁,疾病缠身,2003年体检时她竟然患上了胰腺癌。

  特别讽刺的是,癌细胞已经悄悄侵蚀她身体的时候,她正热烈地和在华盛顿大学研究癌症机制的“同修”王彤文夸夸其谈什么“法轮功”是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

  而在自己的病情确诊以后,封莉莉仍把希望寄托在“法轮功”和李洪志的身上,不但不积极治疗,而且继续在“科研”上和社会活动上鼓吹李洪志的歪理邪说。

  2003年春天,“非典”疫情引起全球恐慌,封莉莉还奔走台湾、香港等地区,打着免疫学家的旗号到处散布谣言,煞有介事地宣称打坐练习“法轮功”可以防“非典”。当禽流感的威胁引起科学家们警惕的时候,此时,“防非典专家”封莉莉又适时地摇身一变成了“研究禽流感专家”。2005年底,她又开始了新一轮东南亚各地巡回演讲为“法轮功”的新谣言造声势,无耻地配合“法轮功”媒体宣传,诬蔑抹黑中国。她甚至不惜造谣说包括上世纪造成全球一千多万人死亡的“西班牙流感”之内的大部分致死性很强的流感都是从中国传播出去的。

▲“法轮功”借封莉莉鼓吹练功可抵御“非典”

  2005年2月,封莉莉在“法轮功”媒体上发表“三退”声明。为了让自己的“生命升华”,她还积极和丈夫一起参与“法轮功”媒体系列节目,大谈什么从自然人体生态和传染病的必然性看“三退”的现实意义。被“法轮功”精神控制到这种程度,真可以说是一个少见的冷笑话。

  2006年春天,她又扮演起“器官移植专家”,投入“苏家屯集中营”的谣言传播之中。

  “法轮功”治病是假,癌症夺走她的生命

  讽刺的是,这次声势空前浩大的造谣活动中她没能坚持太久,癌症带来的剧痛,让她终于闭上了嘴。

  可悲的是,当封莉莉知道自己患癌时,依然坚信“法轮功”可以帮助她彻底摆脱身体里这个危险的敌人。痴迷的她不去打针,不去抓药,幻想天方夜谭的奇迹发生,等待“天国”向她敞开大门,直到昏倒在研究室被同事强行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一住就是四十多天。

▲患病前后的封莉莉对比

  病情趋于稳定后,封莉莉被送回家精心调理,但走火入魔的她还在幻想“法轮功”为她带来奇迹。然而,“法轮大法”没有带给她好运,也没有使她的人生获得转机。

  2006年,封莉莉的病情更加恶化,从胰尾癌转化为胰头癌,病入膏肓,无从救治。她在重病期间,不少弟子请李洪志为她“发正念”救她的性命,李洪志却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并说他的主要精力用在了“对北京发正念”上。

  6月20日,在多个“法轮功”信徒持续“发正念”无效的情况下,垂危的封莉莉终于再次入院。两天之后,这位“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著名生物科学家”“‘法轮功’在医学界的领军人物”死去。

  此后,无论“法轮功”需要什么样的角色,封莉莉都无法再粉墨登场了。

  据说去世之前,封莉莉握着“同修”的手不住地流眼泪,没人知道为什么。

  对于封莉莉的病亡,以前频繁利用她的“法轮功”组织和媒体只字不提。令人气愤的是,就在封莉莉去世后没有几天,“法轮功”有关媒体还采访她的丈夫,让他继续吹捧“法轮功”。

  不过,她的常人同事远比“真善忍”的“法轮功”信徒有人情味,在研究所主页她的照片周围加了条细细的黑框表示哀悼。

  封莉莉的病亡说明了什么

  封莉莉的病亡,说明了“三退”能“保平安”不可信,修炼能够“祛病健身”的邪说不成立,“法身”“法轮”保护纯粹骗人,“圆满”不过是无稽之谈。

  李洪志将修炼“法轮功”的最终目标确定为“圆满得道”。如此精进的封莉莉是否“圆满”了呢?李洪志没有说,“法轮功”媒体也没有讲。对照“法轮功”有关“圆满”的标准,封莉莉显然不符合“圆满”的条件。李洪志在其《大曝光》一文中吹嘘大批弟子已经或即将“圆满”,现实中却未见一例。

  在感慨、哀叹的同时,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无比气愤,同时,又为知识分子出身的封莉莉思辨能力低下感到痛惜。希望封莉莉的悲剧能引起人们的反思和警示,唤醒深陷“法轮功”邪教泥淖信徒们的良知,愿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在现实世界上发生。

 

编辑:阿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