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深度报道

深圳龙华:18场反邪宣传庆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文章来源:广东省反邪教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反邪贺礼,深圳市反邪教宣传活动先后走进龙华街道社区工作站、辖区学校及企业为基层党员干部、在校学生和务工人员持续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共18场,为创建无邪龙华打下坚实基础。

  基层党员:遵党章,牢记党员不参邪不涉邪!

  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应带头破除迷信、反对邪教。为强化党员对反邪教的责任担当,深圳反邪教专题讲座走进龙华街道办、玉翠社区、松和社区、景龙社区、龙园社区和清湖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共6场。一是组织党员学党史,回顾我党在建党之初的艰难岁月,学习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战的精神;二是从党员涉嫌邪教的危害和处分,告诫党员应严格遵守党章,牢记“党员不参邪不涉邪”的铁的纪律,谨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反邪贺礼。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师生:创建无邪校园

  反邪教专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分别在龙华中学、新华中学高中部、中英文实验学校、展华实验学校初中部及龙丰学校、三联学校小学部,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开展讲座,在龙华第三小学附属幼儿园为老师们科普反邪教基础知识,开展反邪教宣传课堂共7场,利用学校班会课程45分钟的时间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特点”到“如何防范抵制邪教侵害”这几个方面进行科普,倡导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

image.png

image.png

   务工人员:来了就是深圳反邪人!

  深圳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的来深务工人员,“来了就是深圳人”,深圳是来深务工人员的第二家乡,为创造家乡无邪生活环境而努力,来了就是深圳反邪人!深圳反邪教专题宣传活动走进龙华富士康、硅谷大院、大唐时代、青创园及先达威环卫物业为务工人员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共5场,为务工人员主要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开始讲解,不要将邪教当成宗教去信仰,告诫所有务工人员对邪教散布的谣言不仅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活动时还要勇于举报邪教犯罪,积极参与深圳龙华无邪创建,用自身行动反对邪教、举报邪教,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老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