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品味广东

这个能触摸到“觉醒年代”的展览上线了!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文章来源:大洋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最近很多人应该都在追《觉醒年代》。

  广州日报之前曾经向大家推荐过,在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的“笔尖下的曙光——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进步报刊选萃”展钟,能看到很多《觉醒年代》中的实物,比如李大钊的《青春》、毛泽东的《体育之研究》。

  我们负责任地推荐,这个展览真的特别好。

  如果您因为时间等原因暂时不能到现场观展,现在我们又有一个好消息告诉您:这个展览,能在线上看了。

  记者从帅府纪念馆得到消息,继6月29日馆内“吾志所向一往无前——孙中山早年的奋斗历程”专题展览沉浸式720度实景展上线后,“笔尖下的曙光——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进步报刊选萃”也正式推出线上展览。

  而且,此次线上展览的亮点是:所有52件/套珍贵展品都可以放大看!

  “笔尖下的曙光——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进步报刊选萃”专题展览由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联合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省古籍保护中心)共同举办。展览展示20世纪初期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党人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以笔为枪,开展宣传和组织工作的艰辛历程,藉以激励今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5种进步刊物,共52件/套珍贵文物,记录下20世纪初期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党人艰辛奋斗的历程,也记录下他们以笔为枪,无怨无悔的热血青春。

 

编辑:老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