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反邪资讯

崩塌的“法轮功”邪教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文章来源:广东省反邪教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年9月底,“法轮功”神韵艺术团的“台柱子”关贵敏因患肝癌死亡!这个一直忠心耿耿,为李洪志吟唱了多年赞歌的“歌唱家”殒落了!

  “法轮功”邪教宣称是性命双修功法,修了不但能够“白日飞升”,还可以达到让人成仙成佛的“圆满”境地。众多不务正业的“白日梦患者”,怀揣各自的“梦想”加入邪教大军!

  关贵敏算是这群人里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物,被李洪志赏识。每每有各种大小表演,关贵敏总是引吭高歌,赞美邪教,赞美“天国”,仿佛已然飞升成功,置身心中七彩梦想世界……他们的师父果真“能耐非凡”,为他的弟子们心中编织了一个个可望不可及的梦,弟子们信以为真死心塌地地为邪教服务卖命,期待某日与师父一起壮观飞升天国世界!关贵敏没有等到,更没想到,这么多年为师助法效命,做了这么多“功德”,竟然得了肝癌,死了!

  人生在世,生老病死是常事。但李大师曾许豪言,做我弟子可走出三界,不在五行,白日飞升!关贵敏忠心耿耿,却没等来他的“白日飞升”就入土了,还在五行。李大师不能众目睽睽打脸自己,只得命令封锁消息。

  邪教旗下开办媒体颇多,最喜欢炒作八卦,乐此不疲,可对自己的弟子之死却选择性失明。草根徒子徒孙死了人微不报,但还有这么多“大法”骨干精英,比如李国栋、梁达方、许聪、刘莺钏等都是他的骨干分子,却都死而不宣。

  “法轮功”邪教自1992年建立至今,遗祸世人已有30年,却未见有一人修炼成功飞升。如此赤裸裸的欺骗愚弄世人,“法轮功”邪教的蠢恶谎行径,让世人擦亮双眼,让丑恶无处藏身!

 

编辑:老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