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反邪资讯

上海奉贤开展暑期反邪教“小番茄”课堂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    文章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给青少年打一剂思想预防针,让他们获得抵御不良思想的“疫苗”,阻断邪教传播的途径,7月8日,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平安办充分发挥镇级反邪教宣讲团作用,结合镇团委的“爱心暑托班”,分别在庄行学校和邬桥学校开展“小番茄”(晓反邪)课堂,以提高广大青少年抗邪免疫力。

  课上,宣讲团成员用精心准备的课件,以讲座、小视频、微电影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反邪教的基础知识和青少年如何抵制邪教等,期间又穿插了有奖问答,以生动直观、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有效抵制了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一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各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了青少年们抵制邪教组织的能力,为文明和谐的环境奠定基础。


 

编辑:老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