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反邪迸发创意火花 广东省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涌现出一批极具巧妙创意和南粤特色的反邪宣传精品,最终有29个作品脱颖而出,展现出社会各界“同心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同心反邪教 启航新征程”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征集启事

在省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广东省反邪教协会、南方新闻网联合举办主题为“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的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兹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夺命的“茶话会”

“以茶会友”的表象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罪恶?!

肇庆端州:厚植反邪教沃土 共筑平安防护线

肇庆市端州区组织公安、教育、街道、社区和市、区两级反邪教协会,充分依靠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动作用和社会团体力量,全面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在隋唐瓷艺精品里,感受宏伟气度

近日,“对话·瞾”[第六回]展在广州东方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本次展览遴选广东省文物总店精品瓷器四十余件以及该馆隋唐墓志精品三十余件,越过千年与观众在精神上对话。

2024年 文娱旅游这样玩

近期,“文娱旅游”是文旅业界内被讨论得最多的热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了“积极培育文娱旅游等新的消费增长点”。

“良药苦口”成为过去式!为什么现在的药没以前苦了?

在很多70、80后的童年记忆中,对于吃的药都有很苦、味道很冲的印象,回想起来还是会打个冷颤的那种......